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外敷药膏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由于股骨头坏死患者一旦发生骨外形变形,可造成永久性病损,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及劳动能力,因此应积极进行治疗。股骨头坏死的非手术疗法包括限制负重、皮牵引、电刺激、减停激素等。

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外敷药膏

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外敷药膏

活血止痛膏:鹿角胶、川椒、荜茇、制南星、洋金花、制马钱子、雄黄、透骨草、土鳖虫、红花、穿山甲、制乳香、制没药、细辛、大黄、冰片、煅自然铜。共研为细面,炼蜜调成糊状备用。1天~2天换药1次。

痛痹散:川乌、草乌、高良姜、肉桂、生南星、细辛、麻黄、荜茇、红花、白芥子、白胡椒、公丁香、干姜、附子、天麻。共研细末,调匀备用。用白酒适量调匀部分药末,敷于环跳穴,厚0.5厘米,外用毛巾盖上,每天1次,每次贴敷1小时~2小时。

另外,股骨头坏死患者病情稳定时,应在髋关节不负重的情况下积极进行功能锻炼,可促进气血流通,改善微循环,其家属在患者康复时期应给护理措施,以起到骨坏死修复的作用。www.265heALTh.cOM应注意患者心情忧虑、恐惧、悲观等;患部疼痛、活动受限;生活能力下降;预防感染;发生并发症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