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得了风湿病后不能吃哪些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风湿患者在平时应该限制一些不良食物的摄入,这对避免病情恶化的危险非常有益。生活中有很多风湿患者由于对自己的饮食不在意导致了病情加剧的后果。因此避免重蹈覆辙,风湿患者应该在日常限制对稳定病情不利的食物的摄入。

海产类:

这类食物对于风湿患者来说是会影响病情恶变的,因此需要限制食用。日常生活当中,有些人嗜爱海产食物,认为那是大补,非常有营养,但风湿患者要注意这是需要忌吃的食物。风湿病人不宜多吃无鳞鱼及海产品,如鲶鱼、泥鳅、黄鳝、海带、海参、海鱼、海虾等,因其中含有尿酸,被人体吸收后,能在关节中形成尿酸盐结晶,使关节症状加重。

得了风湿病后不能吃哪些食物

得了风湿病后不能吃哪些食物

过酸、过咸类食物:

这类食物也是风湿患者在日常需要加强限制摄取的,不然会导致病情加重的后果,得不偿失。wWW.265hEalTH.COm如果风湿患者只顾贪图一时的美味享受不加节制就会加重风湿病情。像花生、白酒、白糖以及鸡、鸭、鱼、肉、蛋等酸性食物摄入过多,超过体内正常的酸碱度值,则会使体内酸碱度值一过性偏高,使乳酸分泌增多,且消耗体内一定量的钙、镁等离子,而加重风湿症状。同样,若吃过咸的食物如咸菜、咸蛋、咸鱼等,会使体内钠离子增多,而加重风湿患者的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1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