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人生气伤肝长色斑 小心患上胃溃疡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脾气暴怒的男人容易猝死,脾气暴怒的男人不仅容易发生中风,也容易发生猝死。而且,这些人所面临的危险比那些所谓A型个性的人还要大。这项研究还发现,爱发脾气的女性却不会因此而面临较常人要大的中风或心肌梗死的危险。经常生气对身体有这么多的不好的地方,下面大家看一下吧:

女人生气伤肝长色斑 小心患上胃溃疡

经常生气是百病之源。从中医角度来看,生气至少有以下8大害处:

1、伤肝

生气时,人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相应增加。

建议:生气时喝杯水。水能促进体内的游离脂肪酸排出,减少毒性。

2、长色斑

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头部,因此血液中的氧气会减少,毒素增多。WWw.265hEALtH.cOm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问题。

建议:多吃绿色食物,进行身体排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