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10种助眠食物让你快速入睡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冬季,白天短暂,夜晚漫长,真是个适合冬眠的季节。可是对于失眠之人来说,漫长的黑夜真是种折磨,严重影响到第二天的精神状态。那失眠怎么调理呢?现在,爱美网健康频道小编为你推荐10个助眠饮食,让你一夜好梦,一觉到天亮。

10种助眠食物让你快速入睡

大比目鱼

大比目鱼中有两种物质帮助人们更好地睡眠:色氨酸以及维生素B6,而它的温和的口味以及厚实的口感定能吸引那些挑剔的海鲜食客。其他含有高色氨酸的食物还包括家禽,牛肉,大都,牛奶,奶酪,酸奶,坚果还有蛋。

10种助眠食物让你快速入睡

10种助眠食物让你快速入睡

脱脂爆米花

脱脂爆米花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将色氨酸带入脑中,合成一种称为血清素的神经递质,能够帮助睡眠。WWw.265HeAlTh.COm由于在睡前两个小时以内过量饮食会让人清醒,所以低卡路里的爆米花(三份爆米花仅含有93卡路里)是最好的深夜零食。选择普通的脱脂爆米花,再混一些咖喱粉让它更有风味。

芒果优格

富含抗氧化物,蛋白质还有维生素的芒果优格,绝对能够满足你对于冰激凌那种甜奶油的追求,更重要的是它含糖量很低。

要做一份芒果优格,你需要切一个新鲜去皮的芒果,把它放进搅拌机里。加入一些冰,再来一小勺原味酸奶(选用全脂的吧,更有满足感!),然后再放一点水或是牛奶。若想再甜一点可以加入一碟甜叶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5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