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偏方 粉蒸萝卜丝的做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痛风是一种免疫类疾病,也是一种关节型疾病,它在生活中的发病率逐年升高,由于现在生活饮食的多样化,嘌呤食物进食的过多而导致,另外长期酗酒也是导致痛风发生的又一原因。那么痛风偏方呢?下面一起来看介绍。

痛风偏方 粉蒸萝卜丝的做法

痛风偏方 粉蒸萝卜丝的做法  

粉蒸萝卜丝的做法

原料:胡萝卜1根、细玉米面2小勺、盐、味精、葱、蒜、香菜、干辣椒。做法:1、胡萝卜去皮切成火柴杆粗细的丝。2、将细玉米面拌入胡萝卜丝中,使每根胡萝卜丝表面均匀的粘一层玉米面,再加入盐(盐一定要后放,这样胡萝卜丝就不会出水)、味精拌匀,放入盘子中,把剩下的干粉也撒入胡萝卜中。

再次,就需要将放有萝卜丝的盘子进行保鲜覆盖,最好是保鲜膜。然后放入蒸锅大火上汽后转中火蒸10分钟取出。www.265hEaLth.cOm(蒸好以后立即从锅中取出,打开保鲜膜,用筷子将胡萝卜丝拨散,使多余的水汽尽快蒸发,这是为了让胡萝卜丝干爽。)4、葱、蒜切末,香菜、干辣椒切段,在蒸好的粉蒸胡萝卜丝上依次放入香菜段、葱末、蒜末、干辣椒段。5、锅内烧热油,用烧热的油浇在干辣椒上拌匀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