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耳鸣不治疗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耳鸣最容易拉响的是耳部健康警报。一般来说,外耳道炎、外耳异物、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听神经瘤等,都可能引起耳鸣。一些全身性疾病如果造成了耳部血液微循环障碍等损伤,也可能产生耳鸣,比如高血压、低血压、糖尿病等。

此外,一些耳毒性药物如庆大霉素、链霉素或卡那霉素等,也可能导致耳鸣出现和听力下降。通常此类毒性药物对耳部健康产生影响时,都会最先出现耳鸣,之后才是听力下降,因此,使用过此类药物后,一旦出现耳鸣,一定要引起重视。

耳鸣不治疗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长期耳鸣有哪些危害

1、影响听力

久鸣必聋,聋必影响生活,听力下降,高频听力尤甚

2、影响精神生活

严重持续性耳鸣常使患者预感到有什么灾难性的病变到来,因而产生一种极为恐惧的感觉,有着极大的心理压力。WWw.265hEALth.Com

3、影响身体健康

严重耳鸣,会使人烦躁不安,影响睡眠。而这种烦躁又再度加重耳鸣症状,使人处于恶性循环状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