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如何正确的饮食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现在饮酒以及使用高脂肪食物教多也是导致股骨头坏死发病上升的原因,股骨头坏死是一种严重的骨科疾病,给患者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对于疾病我们要早日的了解疾病的病因,及时的治疗是关键,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骨修复过程中,必须注意及时补充各种营养素,供给合理的膳食。原则上给予高钙、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饮食,科学合理地调配。

股骨头坏死如何正确的饮食

其次,绝对禁止烟酒,多食牛奶、鱼、虾、蛋类及新鲜蔬菜等食物,使骨中钙、磷沉积量增多。

第三,股骨头坏死患者由于功能障碍,活动减少,要注意预防便秘的发生。特别对于老人,注意增加粗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如芹菜、油菜、白菜、香蕉等。以促进肠蠕动、预防便秘的发生,为预防泌尿道系统合并症,应鼓励患者多饮水。

第四,股骨头坏死患者每日户外晒太阳1~2小时,因为日光中的紫外线照射皮肤后,使皮下组织能够合成维生素,可以促进骨修复。www.265heALth.cOM对无法晒太阳的患者要补充维生素。

第五,股骨头坏死患者同时患有肝病、肾病或糖尿病等疾病者,饮食营养的调配必须兼顾病情的需要,否则不利于整体健康的恢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