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男人太晚要孩子的危害 容易得精神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瑞典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鄙现芪宸⒈淼淖钚卤ǜ娼ㄒ椋腥俗詈迷绲憬峄椋蛭昙吞蟛诺备盖祝⒆咏椿?a href='http://ys.cnhubei.com/jibing/jingshenfenliezheng/' target='_blank'>精神分裂症的风险会增加,这可能是因为父亲的脱氧核糖核酸(DNA)发生基因突变。以前也曾有过父亲年龄跟孩子精神分裂症关系的报告,但科学界并不能肯定这是因为年龄增长带来的改变,还是继承了个人遗传特性的结果。

为此,英国加的夫威尔士大学医学院和瑞典哥德堡大学的研究人员核查了1969年至1970年间被征召的50087名瑞典军人的健康记录。他们在英国《精神病》杂志发表的报告说,研究发现,其中有362名士兵在1996年被诊断患了精神分裂症。

这些人出生时父亲的年纪介于19岁到65岁之间,而另一组没有精神分裂症的男人出生时父亲年龄的范围是15岁至75岁。研究发现,父亲的年龄每增加10岁,孩子患上精神分裂症的风险就会增加30%。

研究还发现,与传统观点相反,贫穷等社会综合因素及个人遗传特性对孩子是否患精神分裂症的影响很小。威尔士大学研究带头人扎米特说,"我们的发现支持有关假设,即累积的精子突变,可能是导致后代精神分裂症风险增加的原因。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