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快速治疗风湿方法 鸡蛋用酒煮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据统计,在美国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患病率大约为1%,我国大约为0.32%-0.36%,较欧美白人低,使造成我国人群丧失劳动力和致残的主要病因之一。女性的发病人数大约是男性的2-3倍,但是男性一旦发病,症状通常较重。该病中年人群多见,但是儿童和青少年发病也不少见。

快速治疗风湿方法 鸡蛋用酒煮

将鸡蛋3个,放到沙锅里,加上50度以上的白酒,酒能泡到鸡蛋一半满就行了,再用小火加热至熟,趁热将鸡蛋和酒同吃完,吃完后上床盖被子一小时,把汗逼出来,再洗个澡。如是3次就可断根。

快速治疗风湿方法 鸡蛋用酒煮

快速治疗风湿方法 鸡蛋用酒煮 

原理:酒加蛋产生高热,酒能经活血,渗药性强之功效,故很多药方都用到酒。【风湿、类风湿断快速根疗法】

鸡蛋调芥末可治风湿、类风湿

鸡蛋清调芥末粉涂风湿痛一次断根

处方:芥末粉100史,鸡蛋三只

主治:风湿痛,关节炎等,一次断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