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常喝绿茶对肺癌治疗有好处

来源: 疾病防治 

绿茶可以抗癌,这是美国一位学者鲍尔。萨姆比奥提出,绿茶的功效与作用,我们先得看绿茶的成分,这样才能真正的理解绿茶的功效与作用的原理,实际是非常复杂的,绿茶在经过几千年的进化,里面的成分互相作用。

常喝绿茶对肺癌治疗有好处

常喝绿茶对肺癌治疗有好处

绿茶最大的特性,就是保留较多的鲜叶内的天然物质……其中茶多酚、咖啡碱保留鲜叶的85%以上,叶绿素保留50%左右,维生素损失也较少,从而形成了绿茶“清汤绿叶,滋味收敛性强”的特点。

经现代科学研究证实,绿茶含有机化合物450多种、无机矿物质15种以上,这些成分大部分都具有保健、防病的功效。绿茶中的这些天然物质成份,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均有特殊效果,为其他茶类所不及。

研究发现,如果人们多吃一些富含叶酸的绿叶蔬菜,或常常补充复合维生素(含维生素A、C、K和叶酸、类胡萝卜素及叶黄素),其肺癌遗传基因变异发生率就会大大降低。Www.265healTh.cOM同时,与那些每天至少喝1杯绿茶的烟民相比,每天不喝绿茶的吸烟者肺癌的发病率增加了12。7倍。科学家指出,这是因为茶叶(特别是绿茶)中所含的多种多酚物质是有抗癌作用。

但是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币仓赋觯嚷滩瑁⒉皇且馕蹲盼潭陨硖宀换嵩斐晌:Γ栽し?a href='http://ys.cnhubei.com/jibing/xinzangbing/' target='_blank'>心脏病和肺癌的最好办法应是戒烟。所以在此提醒广大烟民,早点戒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8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