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恶心呕吐是乙肝大三阳疾病的主要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乙肝大三阳是传染性疾病,很难治愈,通常病情是比较隐匿的,不容易被发现,这也是因为患者处于免疫耐受期,免疫系统没有办法识别体内病毒,从而人体与乙肝大三阳病毒和平共处,没有什么症状表现出来。但是患者一旦在各种因素的刺激,肝脏受损,免疫期被打破,人体便会表现出一系列的症状。

恶心、厌食是很常见的乙肝大三阳的症状,通常还会伴有呕吐,对于出现的恶心,厌食,很多乙肝大三阳患者误认为是胃病去治疗。乙肝大三阳的症状会表现出乏力、觉得做事力不从心,这主要跟患者肝脏受损,机体分解、代谢、吸收等机能无法正常运行有关。

恶心呕吐是乙肝大三阳疾病的主要症状

乙肝大三阳患者还会出现皮肤干燥、出血、浮肿、发烧、畏寒、轻咳、疲倦无力、浑身不适等症状,这些症状表现往往很容易跟感冒的症状混淆,很多患者由于警惕性不高,延误了乙肝大三阳治疗的最佳时机。

乙肝大三阳的主要症状

消化道症状:肝脏是人体很重要的消化器官,患者因胆汁分泌减少常会出现食欲不振、厌油、上腹部不适、恶心、腹胀等明显症状。WWW.265hEalth.coM

全身症状:患者因肝功能受损,常感到乏力,下肢或全身水肿,体力不支,容易疲劳,打不起精神,失眠、多梦等乙肝症状。少数人还会有类似感冒的症状。

皮肤表现:不少慢性肝炎患者特别是肝硬化疾病患者面色晦暗,称肝病面容,这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形成的乙肝症状。同时,乙肝患者皮肤上会出现蜘蛛痣等症状。

手掌表现:不少乙肝患者会出现肝掌。乙肝患者的手掌表面会有充血性发红,两手无名指的第二指的关节掌面有明显的压痛感等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