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冬季坐月子4款营养滋补餐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妈妈一定要在月子里把身体补好,可是该怎么补,吃些什么才最合适,这里面学问可不少!如果坐月子不当,身体为了自保就只能降低新陈代谢率,这也正是产后肥胖的最大元凶。在调养体质之余搭配正确的饮食观念,坐月子才能既营养又健康。

1.山楂白萝卜煲

原料:500克,白萝卜300克,山楂20克,姜、盐、香菜叶各适量。

冬季坐月子4款营养滋补餐

山楂白萝卜煲

制作:

(1)先将羊肉洗净、切块,放入沸水中汆烫一下、捞出、去净血水;

(2)再将白萝卜去皮、洗净、切块备用;

(3)再将姜洗净、切片备用,山楂洗净;

(4)在沙锅里放入羊肉、白萝卜、山楂、姜片,加入清水(正好淹没材料),用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煮约1小时;

(5)加入盐、香菜叶调味即可。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