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外阴瘙痒有异味用什么药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外阴瘙痒有异味用什么药好?外阴瘙痒常因长时期搔抓,局部可浸润、肥厚及色素沉着。依据临床上仅有继发性皮损而没有原发性皮肤伤害,诊断容易。患上外阴瘙痒的病状的女性朋友,绝大多数羞于求医,通常没得到尽早治疗,日久变为顽固性骚痒,以致影响心理健康,情况严重的时候会影响学习、工作。

阴道瘙痒有异味用什么药?

女性如果平时不注意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往往会简捷造成感染并诱发外阴瘙痒等症状,外阴瘙痒有异味往往是妇科疾病的征兆。导致外阴痒的病原很多,如蛲虫、滴虫、疥虫、真菌和细菌等。若病因明确,此病不难治愈。但是,目前更多的外阴痒与这些微生物无关,而是因物理、化学等因素长期刺激形成的慢性皮炎或湿疹

[药物治疗]

1、由于组胺,又称H1受体拮抗剂,是引起皮肤瘙痒的主要介质,所以抗组胺药成为治疗皮肤瘙痒的常用药物。主要有苯海拉明、非那根(异丙嗪)、扑尔敏(马来酸氯苯那敏)、羟嗪、去氯羟嗪、赛庚啶、酮替芬、开瑞坦(氯雷他定)、恩理思(地氯雷他定)。

2、在清洁局部皮肤的基础上,外抹皮质激素软膏短期应用,疗效显著。常用的有艾洛松乳膏,若有继发感染现象则可用复方康纳乐霜

3、中医领域认为湿热型周身型皮肤瘙痒者病属新起,以年轻者为主,苔黄腻或薄黄腻,脉滑或滑数。WwW.265HEaltH.coM治宜清化湿热。常用药有:苍术、黄柏、蒲公英、茵陈、生山栀、苦参、茯苓、地肤子等。

4、血虚肝旺型皮肤瘙痒者以老年人多见,病程较长,如情绪波动,也可引发或使痒加剧,苔薄质红,脉细数或弦数。治宜养血平肝、祛风润燥。药物常用:当归、白芍、生地、制首乌、玉竹、珍珠母、生牡蛎、秦艽、苦参、红枣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