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民间偏方 尿毒症患者的饮食疗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尿毒症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肾病,尿毒症会给患者带来严重的危害,所以对于尿毒症患者应该积极的做好尿毒症的治疗工作,在尿毒症的治疗过程中,患者应合理的进行尿毒症饮食工作.

民间偏方 尿毒症患者的饮食疗

1、绿豆西瓜皮汤

这个饮食秘方在生活中经常被尿毒症患者所采用,对保护肾脏功能是非常有效的。绿豆西瓜皮汤采用绿豆100g,西瓜皮适量。将绿豆洗净,加水1500毫升煮汤,至汤色碧绿纯清后,去绿豆,然后再将洗净切块的西瓜皮放入再煮,煮沸后即离火,待温热时饮汤。

民间偏方 尿毒症患者的饮食疗法

民间偏方 尿毒症患者的饮食疗法

2、鲤鱼冬瓜

这个饮食疗法不仅可以给患者提供丰富的营养,而且可以有效的减轻尿毒症产生的健康危害。WwW.265heALTH.cOM鲤鱼冬瓜汤采用鲤鱼一尾,冬瓜500g,取活鲤鱼开膛去鳞洗净,冬瓜去皮切块,加水煮汤,喝汤并吃鱼肉,每周2次。

3、红枣骨糯米粥

这个饮食方法既可以增强患者的体质,又可以保护肾脏,对减少尿毒症的健康损害非常重要。红枣羊骨糯米粥采用红枣5枚,羊胫骨1至2根,糯米150g,将羊胫骨剁碎,加红枣(去核)、糯米及水两碗半煮粥,调味食之,分2至3次食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