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每周吃几次西红柿远离抑郁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周吃几次西红柿可以使罹患抑郁症危险降低一半。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北硎荆朊恐艹晕骱焓敛坏?次的人相比,每周吃西红柿2~6次的人罹患抑郁症的危险降低46%。每天吃西红柿可以使抑郁症危险降低52%。但是研究发现,卷心菜、胡萝卜、洋葱和南瓜等健康果蔬却没有这种神奇的特抗抑郁功效。

研究人员称,番茄红素与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关系密切,其机理是番茄红素可降低氧化压力,防止健康大脑细胞受损。

每周吃几次西红柿远离抑郁症

西红柿鸡蛋疙瘩汤

三款抗抑郁的西红柿膳食

西红柿鸡蛋疙瘩汤

材料:

面粉小半碗,葱1根,鸡蛋1只,西红柿1只。www.265heALth.cOM

做法:

锅内热油,下切好的葱花爆香,下西红柿块。加盐,胡椒粉,花椒粉炒至西红柿成番茄酱状。加水烧开。面粉加少许水,朝一个方向搅动成面疙瘩。倒入烧开的汤中盖锅盖煮熟疙瘩。最后鸡蛋打散下锅,浮起蛋花起锅。

功效:健脑抗衰老,抗抑郁,有助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