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风湿性关节炎饮食中的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在饮食中的注意事项,您有没有一定的了解呢?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中,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三点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看看您是否都知道呢?

风湿性关节炎饮食中的注意事项

风湿性关节炎饮食中的注意事项

1、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要少食肥肉、高动物脂肪和高胆固醇食物,因其产生的酮体、酸类、花生四烯酸代谢产物和炎症介质等,可抑制T淋巴细胞功能,易引起和加重关节疼痛、肿胀、骨质脱钙疏松与关节破坏。

2、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应该少食甜食,因其糖类易致过敏,可加重关节滑膜炎的发展,易引起关节肿胀和疼痛加重。

3、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要少食牛奶奶等奶类和花生、巧克力小米、干酪、奶糖等含酪氨酸、苯丙氨酸和色氨酸的食物,因其能产生致关节炎的介质前列腺素、白三烯、酪氨酸激酶自身抗体及抗牛奶IgE抗体等,易致过敏而引起关节炎加重、复发或恶化。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40.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