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血管饮食吃什么好 营养又祛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血管疾病是老年人的常见病,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应把全部希望寄托于医生的治疗,而应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自我调养。心血管病吃什么水果好呢?心血管疾病的患病年龄逐渐在年轻化,越来越多的人的健康都受到了心血管疾病的危险,那么心血管疾病患者可以吃的水果有哪些呢?

玉米:玉米富含脂肪,其脂肪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特别是亚油酸的含量高达60%以上。有助于人体脂肪及胆固醇的正常代谢,可以减少胆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积,从而软化动脉血管。

心血管饮食吃什么好 营养又祛病

心血管饮食吃什么好 营养又祛病

西红柿:不仅各种维生素含量比苹果、梨高24倍,而且还含维生素芦丁,它可提高机体氧化能力,消除自由基等体内垃圾,保护血管弹性,有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苹果:苹果富含多糖果酸及类黄酮、钾及维生素E和C等营养成分,可使积蓄体内的脂肪分解,对推迟和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发作有明显作用。www.265heALTh.cOM

海带:海带中含有丰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这类物质均有类似肝素的活性,既能防止血栓又能降胆固醇、脂蛋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