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的饮食护理要注意什么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脏早搏就是指在有节奏的心脏搏动之间,穿插着提早的搏动。来源于心房的早搏,叫房性早搏;来源于心房与心室之间的早搏,叫房室交界性早搏;来源于心室的早搏,叫室性早搏。它们的形态,在心电图上各不相同。

心脏早搏的饮食护理要注意什么

心脏早搏的饮食护理要注意什么

1、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辣椒。因为蔬果有利于各种维生素的补充,以利于许多疾病的预防。

2、不妨多吃点鱼类。因为多吃鱼有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浓度,预防由动脉硬化引起的心血管疾病;使血液不容易凝固。

3、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偶尔吃点无盐餐。科学家们认为,没有食盐的食物有利于平衡细胞内外渗透的压力,从而释放了部分对细胞不利的因素,因此建议每周吃一次无盐餐,让肠胃和血管得到充分净化。其实这一点不仅在心脏早搏的饮食上需注意的,平时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养成这种好习惯。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