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四环素牙用冷光美白治疗效果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对于上个世纪60、70年代的人群来说,四环素牙对于他们并不陌生,很多人由于误服了四环素族而导致牙齿发黄发灰,甚至发黑,长时间的影响下,形成了四环素牙。随着人们健康美容意识的增加,很多患有四环素牙的人群都想知道,四环素牙用冷光美白治疗效果。

对于任何一项牙齿美白技术,大家首先关注的是它的效果,效果好不好直接影响着患者的直接利益。四环素牙美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冷光美白针对中轻度四环素牙,采用冷光美白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四环素牙用冷光美白治疗效果

冷光美白是一种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低温冷光,避免了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10年之久。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让你轻松告别四环素牙,解决尴尬,笑的更加自然。

用冷光美白治疗四环素牙,其的操作过程不到一小时。专利抗敏配方的美白凝胶有效防止了牙齿敏感,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体检舒适、安全、快捷的效果。wwW.265hEaLTH.com只要美白后的顾客,不刻意去使用对牙齿有损害的物品活食物伤害,美白效果可持续2年以上。拥有洁白整齐牙齿,绽放迷人微笑。

另外,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只要就诊一次就能看到美白效果、安全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等优点,更为您解除四环素牙的烦恼,还你一口美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6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