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肝硬化的5大信号 多食膳食纤维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肝硬化的早期症状有哪些?治疗肝硬化的方法是患者朋友及其亲属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肝硬化主要是由肝纤维化发展而来的,肝炎发展的必经阶段。那么治疗肝硬化的方法有哪些?肝病专家做了如下相关解答。

肝硬化的5大信号 多食膳食纤维

肝硬化的5大信号

脸消瘦、面黝黑

1/3以上患慢性肝炎或肝硬化的患者,其面部、眼眶周围皮肤较病前晦暗黝黑,面容消瘦枯萎,脸颊有小血管扩张,口唇干燥,这就是“肝病面容”。这是由于肝功能减退,导致黑色素生成增多所致。

乳房胀、睾丸缩

肝脏对人体血液中性激素的平衡起着重要的作用。由于肝硬化时雌激素增加,雄激素减少,男性可见乳房增大、胀痛,睾丸萎缩。对女性来说,肝硬化时性激素紊乱,也会引起月经紊乱、乳房缩小、阴毛稀少等。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