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调理支气管炎的5款药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支气管炎这种疾病会严重困扰人们的日常生活,而了解支气管炎的症状特点对及早发现支气管炎是有帮助的,那么,调理支气管炎的5款药膳有哪些呢?下面就请专家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胡颓子叶粉

取胡颓子叶适量,焙燥后研成细末。用糖水调服,每次服用约五分到一钱,一日二次。

茭瓜汁

取茭瓜一个,切碎,加等量饴糖、少量水,在锅内煮到熟烂,去渣,将汁煮至浓缩,加生姜汁即可。每一斤汁中加生姜汁二两,每次开水冲服约五钱,一日二到三次。

白果排骨

取白果30g,去壳,去红衣。排骨500g,洗净,加适量姜片、水、黄酒,文火焖90分钟。将白果加入汤中,用盐调味,煮15分钟即可。

调理支气管炎的5款药膳

白果排骨汤

 

松塔汁

取松塔三两,加水煎煮,去渣,温水服下,一日二至三次。wwW.265HEAlTh.coM

山药甘蔗汁

取新鲜山药一个,捣烂,同甘蔗汁半杯,调匀,炖熟服用,一日二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