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打呼噜危害 身体容易衰老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很多人对打呼噜这个问题并不太重视,其实不然,1994年4月在北京召开的国际鼾症研讨会上,各国专家、学者把打呼噜确定为睡眠呼吸暂听综合症,与27种疾病有关联。对于女性来说,打呼噜的危害十分的巨大,下面简单的列出几条: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研究 人员发现,40%中年男性及30%中年女性是经常打呼的。由不明原因使得空气供应不够顺畅,因而导致呼吸道狭窄、脑部及身体氧气不足、睡眠质量低落等问题。

女性打呼噜危害 身体容易衰老

女性打呼噜对身体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女性因长期打鼾气血不畅,易造成面部皮肤松弛、粗糙、口臭口苦、过早出现鱼尾纹、眼白浑浊不清、黑眼圈、大眼袋以及月经不调、容易衰老等症状,甚至导致提前3-15年进入更年期,而这样的症状用什么化妆品都无济于事。WWW.265heaLTH.Com

2、对于女性来说,打鼾不仅仅危害健康,打鼾的女性会使人产生厌恶反感情绪,造成情侣、朋友的疏远。

3、打鼾的女性从自身心理状况来说,在社会交往中一般心理压力较重,特别是睡觉时精神高度紧张,最终导致神经衰弱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性疾病,同时还会形成自卑等人际关系不融洽的性格障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