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养生 引发乳腺癌的7大“杀手”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乳腺癌已经成为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的问题,它既是一种具有家族遗传特征的疾病,也是一种与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疾患。遗传基因我们无从改变,但是生活方式的决定权却掌控在自己手中。对身体多一份尊重,它定会在将来多一份回报。

引发乳腺癌的7大“杀手”

女性养生 引发乳腺癌的7大“杀手”

女性养生 引发乳腺癌的7大“杀手” 

1、雌激素与避孕药

激素在乳腺癌的发病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长期服用避孕药物和雌激素与乳腺癌的发病关系仍在研究中。

2、高脂饮食

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工作的白领来说,坐多动少、缺乏锻炼、缺乏阳光“沐浴”的身体随时会让癌症有机可乘。wWw.265healtH.cOM加上,中午随便一个快餐盒饭,天天在外就餐,高脂肪高蛋白的饮食、抽烟、酗酒不断,生活看似很富足,却让乳房徒添危机。专家表示。久坐少动不但容易诱发乳房疾病,也会引起一系列如阴道炎、卵巢病变等女性疾病,尤需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