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调理内分泌失调的四款食疗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现代女性生活和工作的紧张节奏,导致很多女性朋友内分泌失调,而内分泌失调通常会引起月经不调、脸上长斑点、痘痘、乳房胀痛、脾气急躁、妇科疾病等等,这些问题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内分泌失调怎么办?怎么调理?

调理内分泌失调的四款食疗方

调理内分泌失调的四款食疗

一、桃花白芷酒

食材:桃花300克、白芷40克、白酒100毫升

做法:患有内分泌失调的女性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用白芷来进行调理,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桃花白芷酒来调理内分泌以及内分泌不调所导致的脸部色斑等问题。在清明节前后采集东南方向枝条上花苞初放或开放不久的桃花300克,然后与白芷40克同放瓶中,加上等白酒100毫升进行密封,一个月后开封取用。

饮用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早晚各饮桃花白芷酒1盅即可,初次之外还可以将桃花白芷酒进行外用,每次饮用的时候倒少许药酒于手掌之中,然后双手对擦等到手心发热后再来回擦面部。wWw.265HeaLth.cOm这样不仅可以从内部调理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同时还可以通过外用来调理各种内分泌不调所导致的色斑问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