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剖腹产坐月子的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生产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女性在产后元气大伤,气血津液受损,百脉空虚,皮肤腠理比较疏松,抵抗风寒湿邪的能力很差,护理不当寒邪就会入侵体内,尤其是冬天坐月子,尤其要注意预防“产后风”等月子病。冬季坐月子要注意哪些事项?

女性剖腹产坐月子的注意事项

冬季剖腹产坐月子的注意事项 

剖腹产坐月子注意事项一:放松心态

从医院回到家后,你不要指望自己马上就能恢复正常。你的身体可能需要大约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很多女性甚至说,她们用了长达1年的时间体力才完全恢复了。所以,你要调理好心情,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剖腹产坐月子注意事项二:请人帮忙

从医院回到家后,没有了医生和护士的帮助,你需要请你的父母、公婆、其他亲戚来帮助你坐月子。wWW.265hEaLth.cOM如果经济上允许,也可以请月嫂帮忙。如果有必要,你可能在宝宝满月之后,仍然需要家人或保姆的帮助。如果你家里还有一个大一点的孩子,这种帮助就更加迫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