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耳鸣的症状与危害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耳鸣很常见,特别是在中老年人群中,此病是病因比较复杂的一种疾病,并且常见多发,好不难缠!专家认为:了解耳鸣基本常识十分重要,比如了解耳鸣的原因,这有助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耳鸣的防治工作。那么耳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耳鸣的危害大吗?

耳鸣的症状与危害有哪些

耳鸣的症状与危害

耳鸣的症状都是什么?

1、生理性耳鸣:是指在身体内部,血管搏动、血液流动、肌肉收缩、关节活动、呼吸运动等,都会发生微弱的声音,其中距耳较近者,就会感觉出这种声音。

2、传导性耳鸣:此种耳鸣的原因是听觉系统的传导部分发生障碍,如外耳道肿胀、堵塞、鼓膜穿孔、内陷、硬化等。

3、神经性耳鸣:原因是听觉系统的感音神经部分发生障碍。当这种耳鸣多为高频性蝉鸣或刺耳的尖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57.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