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如何补钙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股骨头坏死患者补钙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补钙切忌盲从,只有合理搭配,科学饮食,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很多人认为只要在饮食中多食用含钙高的有营养的食物即可,其实补钙不单纯是多吃的问题,尽管多吃营养物品。

股骨头坏死如何补钙

股骨头坏死如何补钙

1、比例如豆腐炖鱼,鱼肉中含维生素D,豆腐含钙丰富。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使豆腐中钙的利用率大大提高。另外,主食讲究谷豆类混食,不仅能使氨基酸互补达到最理想化,还能促进钙的吸收。

2、钙磷比例失衡是导致人们缺钙的元凶。正常情况下,人体内的钙∶磷比例是2∶1,然而,现实生活中,人们过多地摄入碳酸饮料、可乐、咖啡、汉堡包、比萨饼、小麦胚芽、动物肝脏、炸薯条等大量含磷的食物,使钙∶磷比例高达1∶10~20,这样,饮食中过多的磷会把体内的钙“赶”出体外。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