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青少年焦虑症患者用药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焦虑是最常见的一种情绪状态,比如快考试了,如果你觉得自己没复习好,就会紧张担心,这就是焦虑。这时,通常会抓紧时间复习应考,积极去做能减轻焦虑的事情。这种焦虑是一种保护性反应,也称为生理性焦虑。

轻度焦虑症

虽然就大多数儿童和青少年来说,常见的轻度焦虑并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在校、课外以及社交活动,但仍然有大约3%的人会患有严重得多的广泛性焦虑障碍,进而导致旷课、极度胆怯和逃避社交活动等严重后果。

青少年焦虑症患者用药

抗抑郁药物也可以治疗焦虑症

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弊罱⑾郑9娉扇擞每挂钟艏羍ffexor作为一种辅助药物可以有效缓解患儿的这类广泛性焦虑障碍。wWw.265hEalTH.cOm有关研究报告日前呈交于费城召开的美国精神病学会年会上。nadiar.kunz医学博士等在该项研究中将158例患儿分成两组,根据其体重分别给予适当剂量的effexor或安慰剂,结果表明effexor组的焦虑症状要比对照组的明显更轻。

但专家们目前对此仅表示出谨慎的乐观,毕竟该药尚未得到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用于治疗这类广泛性焦虑障碍患儿,而且它还可能会引发一定的副作用,诸如丧失食欲和体重下降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87.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