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长鸡眼了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硬鸡眼发生于趾背或跖部,为小而坚固的、圆顶的丘疹,中央可见半透明的核,压迫下部的感觉神经时会产生疼痛。软鸡眼则是发生于趾间的疼痛性角化性丘疹,常呈浸渍状,质软,潮湿,白色,紧邻的足趾可出现对吻损害。通常病期长的鸡眼下方存在骨刺或外生骨疣。

乌梅敷

组成:食盐9克,乌梅30克,醋少许。

用法:食盐以水溶化,将乌梅浸入盐水中,一昼夜后取去核,加醋捣烂。敷在患处,用橡皮膏贴好。

功效:软结蚀疣,使皮肤角化细胞软化脱落。

芋艿片

组成:芋艿1个。

用法:芋艿洗净切片。取生芋艿片摩擦患处,每日3次,每次10分钟。

功效:软结蚀疣,使鸡眼、赘疣软化脱落。

荸荠葱头敷

组成:荸荠1枚,葱头1个。

用法:将荸荠葱头洗净,沥干水,共放乳钵中捣烂成糊;将糊敷在鸡眼处,以橡皮膏固定好,每晚睡

前洗脚后换药1次。

功效:软结蚀疣,使皮肤角化细胞软化脱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6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