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新的验血方法来确诊卵巢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来自纽约sloan-kettering癌症研究中心的jakobdupont等人报告说:这种新方法是检测患者血液中一种被称为ykl-40的蛋白质水平,这种新方法对于早期卵巢癌的诊断要比标准方法检测ca125和ca153更精确。

验血来确诊卵巢癌

卵巢癌患者如果能够早期确诊,治愈率将会大为提高。但由于卵巢癌早期常没有明显临床症状,而且现有的血液化验方法也无法敏感提示其发生,因此卵巢癌患者常常到了晚期才被发现。现在,根据科学家最新的研究结果,一种新的血液化验方法将改变这种局面。

新的验血方法来确诊卵巢癌

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钡鞑榱?6名健康妇女、61名卵巢癌发病高危妇女和33名患有其他非肿瘤性妇科疾病的妇女和50名术前妇女(她们在术后都被证实为早期卵巢癌患者),采集受试者的血样,检测其血液中的ykl-40、ca125和ca15-3水平。Www.265HeaLTH.CoM

研究人员在最近一期《临床肿瘤学杂志》上报告说:根据ykl-40蛋白质水平分辨正常人、卵巢癌发病高危人群与卵巢癌患者的可靠性很好。研究人员指出:在早期卵巢癌患者中,有72%的人ykl-40蛋白质水平较高,而ca125水平升高的只有46%,ca153水平升高的只有26%。

jakob等人补充说:“检测ykl-40蛋白质水平有很多优点,如容易重复和价格便宜等。”他们认为,应该对卵巢癌患者整个病程中ykl-40蛋白质水平的变化进行分析,如术前、术后、化疗过程以及对肿瘤的监测过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7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