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患了胰腺炎要适量食用抗生药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意大利verona大学bassi在国际肝胰胆学会的第4届世界大会上发表了上述观点,并说联合使用多种抗生素最好,该会是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召开的。

对急性重症性胰腺炎应使用广谱抗生素治疗

意大利的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北ǜ妫约毙灾刂⑿砸认傺子κ褂霉闫卓股刂瘟啤?/p>

患了胰腺炎要适量食用抗生药

bassi说,早在70年代即开始用抗生素治疗胰腺坏死。但因那时使用的抗生素不能渗入胰腺,所以疗效让人失望。在80年代有许多学者以不同方法和剂量研究抗生素如何渗入人类胰液的。有学者发现,甲硝唑和亚胺培南等药有很强的渗透性。

仅应对坏死性胰腺炎考虑用抗生素

bassi告诫,仅应对坏死性胰腺炎考虑用抗生素,因此时的坏死难以处理。Www.265health.Com

他说:“因有证据表明,该病感染发生晚,而细菌侵袭发生很早。所以,我们应尽早使用抗生素。”他还说:“我们应使用能治疗可引起坏死胰腺感染的所有细菌的广谱抗生素。疗程不能短于14天。或许我们应根据坏死程度来调整治疗,但我们缺乏何时开始和停止治疗的资料。净化肠道的局部治疗是有效的,特别当联合使用预防性抗生素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7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