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胃溃疡 3大健康饮品养胃治胃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俗话说胃病“三分治七分养”,七分养应该在三分治的基础上进行,经全面检查确诊后进行系统治疗,并配合精神方面进行调养,才能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机器,食物在消化的过程中会对黏膜造成机械性的损伤,保持有节制的饮食是治疗胃病的关键。胃病易多发与复发。胃肠道对寒冷的刺激非常敏感,如果防护不当,就会引发胃肠道疾病或使原有的胃病加重。那么,秋季该如何养护胃呢?

养胃治胃的三大健康饮品

蜂蜜红糖水

蜂蜜、红糖适量、红花5克。将红花放在保温杯中,沸水冲泡,盖上盖,经泡10分钟后,随即调入蜂蜜、红糖,趁热饮服。

功效:和胃利肠、止痛祛疡。

治疗胃溃疡 3大健康饮品养胃治胃

姜糖水

黑木耳煲红枣

黑木耳40克,红枣20枚。wWw.265heAlth.COM将木耳、红枣洗净放入锅内,加水适量,文火煎煮30分钟即可。每日2次,连服7天。

功效:凉血止血。主治血淋、崩漏、痔疮。

黑木耳味甘性平、能凉血止血,配伍红枣健脾益气。二药配伍,调理气血,可用于一切出血性疾病的食疗之品。

姜糖水

老姜250克、红糖250克,将生姜捣汁去渣,隔汤蒸10沸,将红糖溶入收膏,以4日服完,每日早、晚各服1次。

功效:温中散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7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