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人内分泌失调 中医推荐4款美味食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女性作为这个社会的半边天,面对越来越多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的各种病症也逐渐多了起来。内分泌失调是女性最容易忽略的问题,因为更多时候内分泌出现异常的时候,会在我们体表表现出特征,那么人们容易因为从症状入手去进行针对性治疗,而忽略了根本所在的原因。

女人内分泌失调中医推荐4款美味食疗



 

女人内分泌失调 中医推荐4款美味食疗

珍珠母百合煎

1、珍珠母百合煎

珍珠母30克,百合15克。先以珍珠母水煎,取汁,云药渣。用药汁再加百合煎饮。每日1次。适于黄褐斑病人燥热较甚,心神不安,失眠多梦者。

2、香附鸡

鸡1只,香附20克,枳壳10克,金桔饼20克。WwW.265hEaLTh.com鸡洗净后去脏杂,把香附等中药放入鸡腹内,放蒸锅中隔水蒸熟。去药渣,喝汤吃鸡肉,食后含咽金桔饼。每周1次。适用气郁造成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