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防胃溃疡 香蕉10大神奇健康功效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香蕉,古称甘蕉。其肉质软糯,香甜可口。传说,佛教始祖释迦牟尼由于吃了香蕉而获得了智慧,因而被誉为“智慧之果”。多吃香蕉好处多,下面小编为你介绍香蕉10大神奇健康功效。

1.防治胃肠溃疡:胃肠道溃疡的患者常服用保泰松,往往会导致胃出血。而香蕉中含有一种能预防胃溃疡的化学物质,它能刺激胃黏膜细胞的生长和繁殖,产生更多的黏膜来保护胃。一身黄金甲包裹着洁白的身躯,香甜、软滑的香蕉,不仅味美,药用价值也不少呢。

防胃溃疡 香蕉10大神奇健康功效

香蕉

2.降低胆固醇血清:胆固醇过高会引起冠心病,香蕉的果柄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血清胆固醇过高者,可用香蕉果柄50克,洗净切片,用开水冲饮,连饮10~20天,即可降低胆固醇。

3.减肥:因为香蕉中淀粉含量很高,所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会产生过多的能量堆积。WWW.265HEaLTH.COm从这个角度来讲,香蕉可以作为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20.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