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小儿哮喘患者不能吃什么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小儿哮喘多存在于孩子幼儿时候,是幼儿的多发病,所以孩子得小儿哮喘的机会很大。长期的小儿哮喘会严重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耽误孩子的生长发育。所以小儿哮喘的治疗迫在眉睫,受到广大家长的重视,在日常护理中,想要了解的哮喘知识会很多,在饮食调养中,不应该给小儿哮喘的孩子吃什么呢?下面就做一下简单介绍。

小儿哮喘患者不能吃什么

小儿哮喘患者不能吃什么

儿童得哮喘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过敏,也就是说得过敏性哮喘的孩子所占比重比较大。这可能与小儿胃肠道机制不够完善某些大分子蛋白通过消化道黏膜入血,并作为异种物质刺激机体发生过敏反应有关。

虽然小儿哮喘会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而有所减轻,但是有严重的过敏性病史的孩子在日常饮食中还是要注意。易诱发哮喘的食物有牛奶、蛋类、海产品、豆类、某些水果、辣椒以及调味品如胡椒、八角、茴香,还包括食用色素、香精、啤酒、汽水和冷饮等。WWw.265HeaLth.cOm因此在婴幼儿期要减少这些食品的摄入,特别是婴儿期0-1岁要以母乳喂养为主,添加辅食时坚持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粗到细及由1种到多种的原则,以便发现不耐受或可诱发哮喘的食物及时进行调整并避免在婴儿期食用这些能诱发哮喘的食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