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五大肾炎食疗秘方解决肾炎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对慢性肾炎患者而言,科学合理的饮食对其身体康复有着重大作用和影响。合理的饮食有利于减轻代谢废物在其体内的潴留,延缓慢性肾功能不全的发生和恶化进展。下面小编向你推荐五款肾炎的食疗方。

1、鲤鱼赤豆饮

大鲤鱼1尾,赤小豆60克,煮食饮汁,一顿服尽。注意不宜加盐。本方适用于急、慢性肾炎水肿明显且小便赤涩的患者。

五大肾炎食疗秘方解决肾炎

鲤鱼赤豆饮

2、胡椒鸡蛋

白胡椒7粒,鲜鸡蛋1个。先将鸡蛋钻1小孔,然后把白胡椒装入鸡蛋内,用面粉封孔,外以湿纸包裹,放入蒸笼内蒸熟,服时剥去蛋壳,将鸡蛋胡椒一起吃下。成人每日2个,小儿每日1个。10天为1疗程,休息3天后,再服第二程。适用于慢性肾炎脾肾两虚、精血亏虚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