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蜘蛛痣是乙肝的常见症状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目前,我国乙肝患者是越来越多,乙肝是一种由乙型乙肝病毒(HBV)感染机体后所引起的疾病。乙型乙肝病毒是一种嗜肝病毒,主要存在于肝细胞内并损害肝细胞,引起肝细胞炎症、坏死、纤维化。乙型病毒性乙肝分急性和慢性两种,由于乙肝患者的病情发展情况不同,其体内的症状也会不同。那么,乙肝的临床症状都有哪些?

患者具体的乙肝症状:

 

蜘蛛痣是乙肝的常见症状表现

蜘蛛痣

1、蜘蛛痣,是皮肤小动脉末端分支扩张所形成的血管痣,形似蜘蛛,故称蜘蛛痣。它出现的部位多在上腔静脉分布的区域,如面、颈、手背、上臂、前胸和肩部等处。痣呈鲜红色,有一中心点,周围有辐射状细小血管扩张扭曲。直径可由帽针头大到数厘米以上,检查时用指尖或者火柴杆压迫蜘蛛痣的中心(即中央小动脉干部),其辐射状小血管网即退色,去除压迫后又复出现。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