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的血供是什么样的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很多人都知道,股骨头之所以会发生坏死,就是因为股骨头的血供出现了障碍,导致股骨头头部缺血死亡,因此也被成为缺血性股骨头坏死。那么,股骨头的血供是什么样的?有什么特点呢?我们今天就来具体看一下。

骨股头坏死频道的专家指出,股骨头的血供有以下特点:

股骨头的血供是什么样的

股骨头的血供是什么样的 

一,早期通常股骨头坏死血供血管都非常细小,在这个时候就容易在股骨头颈骨底部形成动脉环,容易刺激股过头健康。二,一般都是血管的终端血管分支,无吻合支,易发生缺血。

三,股骨头供血血管和股骨颈紧贴着,局部水肿,血肿或骨折移位时都会遭受损伤。

总之,股骨头坏死与其血供特点有着密切的关系,通过以上介绍,大家也都知道股骨头的血供是什么样的了吧。髋部外伤、长期大量饮酒和使用激素等,都容易导致股骨头血供障碍,继而引发股骨头股骨头坏死,大家一定要远离这些因素。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