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看手相知健康 轻松消除肩周炎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看手相能知道什么?身体哪里出了问题,可能患哪些疾病?这可不是算命,我们说的是掌纹医学,分析掌纹的变化来判断体内的健康状况。下面小编为你讲解如何从手相中看出自己的健康状态。

肩周炎的掌纹表现

在右手大拇指的两个关节中间有一道或两道横纹,说明你的肩颈出了问题。

 

看手相知健康 轻松消除肩周炎

治肩周炎的中药外敷法

现介绍一种经济安全、无副作用的中药外敷疗法:三七1克,红花、桂枝、川乌、草乌、牛膝各5克,当归、鸡血藤、透骨草、川大活各10克,盐750克,将中药和盐一起炒热后装入布袋,选择肩骨禺、肩贞、肩骨、曲池、外关穴等穴位或部位外敷,温度以能忍受为度,如有烧灼感,可在远见卓识袋与皮肤之间加毛巾垫着。wWW.265hEalth.cOM每次敷20-30分钟,每日一次,五次为一疗程。一个疗程后休息两天,再进行第二个疗程。此法具有通经活络、祛风除湿、消肿止痛等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