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胃胀吃什么药好得快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胃部不适是一个慢性病,工作繁忙、作息不规律的白领一族尤其容易被困扰。如果你有胃痛的毛病,并且伴随着痉挛、反胃、腹胀等突发情况,会严重影响你的工作。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胃胀气吃什么药好得快,有哪些西药,中成药可以有助于缓解胃病。

中成药选择

木香顺气丸。行气化湿,健脾和胃,用于脘腹胀满、恶心、嗳气。口服,每次6~9克,一日2~3次。

胃胀吃什么药好得快

柴胡舒肝丸

香砂养胃丸。温中和胃,用于不思饮食、胃脘胀满或吞吐酸水。口服,每次9克,一日2次。

保济丸。有消食导滞作用,可治疗胃腹胀满、口臭、打嗝有腐败味、放屁多、舌苔厚腻等。口服,每次1—2瓶(每瓶1.85克),一日3次。www.265HeALTH.COm

柴胡舒肝丸。疏肝理气,消胀止痛,用于治疗气郁不适,胸胁胀闷,不思饮食,呕吐酸水。口服,每次1丸,一日2次。

生气了胃胀————加味左金丸,气滞胃病颗粒,达立通颗粒

吃多了胃胀————加味保和丸,保和丸,枳实导滞丸

怕凉的胃胀————温胃舒胶囊,虚寒胃痛颗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