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艾滋病自我检测:艾滋病试纸准确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艾滋病检测也叫做艾滋病自测。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简单方法对艾滋病进行自我检测。目前最常用的方法是艾滋病检测试纸。

艾滋病自测试纸是使用胶体金免疫层析科技研发的新一代检测试剂,通过试纸自测可以快速检测血清或血浆标本中的HIV-1/2特有性抗体。所有操作时间一般都是在15分钟之内就那个快速知道答案,动作简便、迅速、准确、并且不需要其他的附加药剂。

艾滋病自我检测:艾滋病试纸准确吗

艾滋病试纸准确吗

经过国家疾病控制中心的权威数据显示,艾滋病自测试纸准确率高达99.7%以上,和疾控中心,医院等权威机构的检测结果几乎是百分之百吻合。由于艾滋病测试条操作简单,准确率高,目前在国内外已经广泛运用于临床检验、无偿献血现场筛查等。

从评估中我们可以放心的使用艾滋病检测试纸进行检测,无论是血液检测的艾滋病检测试纸,还是唾液检测的艾滋病检测试纸,都有着很高的准确度和敏感性,完全可以信赖。WWw.265HEALtH.Com

用艾滋病检测试纸自测,可以及时发现是否感染。艾滋病检测试纸具有准确率高、 敏感性好、操作简单方便、保护隐私等特点。在室温下就可以操作,按照艾滋病试纸的操作说明书,正确操作,就可以完成整个检测过程,并不需要很高的专业知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