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你对肾炎了解多少呢?你知道肾炎的出现会有什么症状吗?如果对肾炎,我们比较了解的话,那当它出现一些症状的时候,便能及时进行判断。下面还是来详细看看肾炎的出现有什么症状吧

心源性水肿是肾炎的症状之一。当右心出现衰竭或是有心脏病发生时,患者的静脉回流会出现障碍,从而造成静脉压力大,而体液渗入组织之间的缝隙,导致浮肿现象。而当淋巴管以及下肢静脉受到阻碍时,由于体液浸入组织间隙,亦可引发肾炎。

肾炎的症状还可表现为肝性水肿,那事由于肝脏结构因肝硬化而导致出现损坏,从而使得静脉难以回流。可由脚踝-上肢-面部进行水肿扩延,而最显著的是腹水。若是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营养及吸收不良的患者,一般都可发生浮肿。

而浮肿是最典型的肾炎的症状。由于肾部的血量少,导致水、钠滞留体内,毛细血管呈现通透状。还有,大量的蛋白尿液排出,使得血浆渗透压下降,由此造成浮肿。浮肿从脸部一直发散至下肢以及全身,以至于有夜尿、少尿或多尿等现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