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什么是变异性哮喘 变异性哮喘的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什么是变异性哮喘?变异性哮喘怎么治疗?变异性哮喘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咳嗽是其惟一或主要临床表现,无明显喘息、气促等症状 或体征,但有气道高反应性,它的发病率相当的高。

对于变异性哮喘有哪些症状这个问题,专家给出了下面几种情况:

1、用支气管扩张剂可以使发作减轻。

2、有个人过敏史即伴有湿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等病史,也可以查出家族过敏史。

什么是变异性哮喘 变异性哮喘的症状

3、哮喘有季节性,多见于春、秋两季且反复发作。

4、咳嗽持续发生或者反复发作一个月以上,常在夜间发生或清晨发作性咳嗽,运动后加重,痰少。

5、运动、冷空气、过敏原或者病毒性感染等诱发哮喘发作。

6、化验或者其他检查表明没有明显的感染征象或者经过长期的抗生素治疗无效。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