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肺癌早期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肺癌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过度吸烟喝酒就是其中一种原因。很多人都想知道肺癌早期体外症状,希望下面专家们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让大家更多地了解肺癌早期体外症状有哪些。

1、肺癌患者在早期会有杵状指的症状发生,表现为指、趾第一节肥大,指甲突起变弯,肺癌的早期症状可常伴有疼痛。有21%的肺癌患者会出现此症状,多数在术后消失。

2、肺癌患者通常会有渐进性周身无力,食欲减退,严重时可出现行走困难,卧床难起的情况。简称为多发性周身性肌炎,也是属于经常被人忽视的肺癌的早期症状。和大多肺癌患者以为是其它疾病导致的,因而经常会使用错误的方法。

3、痰血:肺癌的肿瘤炎症致坏死、毛细血管破损时会有少量出血,往往与痰混合在一起,呈间歇或断续出现。很多肺癌患者就是因为这种症状就诊的。因此,这是属于患有了肺癌的早期症状表现。

4、低热:肺癌的肿瘤堵住支气管后往往有阻塞性肺叶存在,这种肺癌的早期症状程度不一,轻者仅有低热,重者则有高热,用药后可暂时好转,但很快又会复发。

5、胸部胀痛:肺癌的早期症状可出现胸痛较轻,这种肺癌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闷痛、隐痛、部位不一定,与呼吸的关系也不确定。WWW.265HealtH.coM如胀痛持续发生则说明癌症有累及胸膜的可能。

6、咳嗽:肺癌因长在支气管肺组织上,通常会产生呼吸道刺激症状而发生刺激性咳嗽,咳嗽是最常见的肺癌的早期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