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赶走“大黄牙”的十种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牙齿色泽不佳、缝隙过宽、牙齿缺损,以及中轻度四环素牙、釉质发育不全等牙齿问题,都是严重影响爱美者整体美观的情况,这些问题牙也常常给人们带来诸多麻烦。在现实中,因牙齿问题而导致升学、工作、社交频频遭遇阻碍者不在少数。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哪些食物对牙齿有美白效果。

1.芭乐/香蕉

热带水果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赶走“大黄牙”的十种食物

香菇

2.芹菜

纤维粗就像扫把,扫掉牙齿上的部分食物残渣,另外愈是费劲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值,达到自然的抗菌效果。

 

3.香菇

所含的香菇多醣体,帮助减少牙菌斑。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