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间歇性精神病的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间歇性精神病症状都有什么,精神病患者能治愈吗?精神病作为人体正常活动妨碍最严重的一种疾病,已经给患者的家庭和社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和危害。间歇性精神病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间歇性精神病症状都有什么。

1、轻型精神病的症状表现神经衰弱、癔症、焦虑性神经症、恐怖性神经症、强迫性神经症、抑郁性神经症、疑病性神经症。

2、重型精神病的症状表现精神分裂症、反应性精神病、偏执性精神病、更年期精神病、儿童精神病、双相情感性精神病、躁狂症、抑郁症、感应性精神病等都是重型精神病的症状表现。

间歇性精神病的临床表现特点是精神时而正常,时而不正常,在精神正常的情况下,头脑是清醒的,具有辨认或者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在发病的时候,就丧失了辨认是非和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即其精神病是处于间断性发作的状态。

间歇性精神病具体表现在情感淡漠、迟钝、情感不协调及情感倒错或自笑。少动、孤僻、被动、退缩;社会适应能力差与社会功能下降;行为离奇,内向性;意向倒错;思维松弛、破裂性思维、逻辑倒错性思维、思维中断、思维涌现或思维内容贫乏及病理性象征性思维。Www.265HEaLTH.cOm特点多为不系统、泛化、荒谬离奇;原发性妄想(妄想知觉);幻觉,以言语性幻听多见,评论性、命令性幻听,其他精神自动症等一级症状及紧张症症候群等。

健康小贴士:不管患上何种疾病,对于护理和治疗来说都同等重要,所以广大的精神病患者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病情,根据自身的情况作出一些自我治疗,这样才能帮助自己早日恢复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