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减轻胃部负担少吃十种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老人们的消化系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老化,一些难消化的食物会给老人们的肠胃带来负担,所以一定要了解十大难消化的食物,让老人们在饮食方面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雪糕

如果你是乳糖过敏的人士则一定要禁食雪糕。臃肿、痉挛等都是让你远离这些奶制品的警告。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吃一些不含乳糖的雪糕。但即使你不是乳糖过敏,吃过量的雪糕也会引起腹痛等,因为雪糕含高脂肪,而且脂肪比其他食物更难消化。

减轻胃部负担少吃十种食物

豆类

西兰花和生包心菜

这些富含纤维素和营养素的蔬菜毫无疑问十分健康,但它们会在肠道中产生气体。解决的办法的十分简单,就是将这些蔬菜煮熟,即使用沸水浸一下也好,这样能够分解一些会产生气体的硫磺物质。

豆类

豆类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也能引起胃痛等问题。wwW.265HeALth.coM因为分解豆类需要的酶只能在腹部的细菌中找到,但如果你没有保持吃豆类的习惯,腹部可能没有足够的酶去消化豆类。结果就是产生气体和膨胀。所以煮豆类的时候加汤可以有助于这些豆类在胃部。在日常的膳食中逐渐增加豆类,这样有助于你产生所需的酶去分解豆类。

无糖香口糖

在许多无糖香口糖里面都可以找到的山梨糖醇都可能引起食道气体的产生。检查标签说明看是否可以找到采用其他糖类代物的无糖食品。同时摄入量也十分重要,大部分的人可以摄取2-3克也没有问题,但如果有些食物有10可以上的山梨糖醇的话就肯定难以消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