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艾滋病检测时间及费用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怎样检查艾滋病?艾滋病是一种无法治愈的传染性疾病,患者应该早发现,早处理,早治疗,以免传染给他人。那么,怎样检查艾滋病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艾滋病的检查费用与时间。

艾滋病检测

中国目前艾滋病的诊断标准是:血液检查艾滋病抗体阳性,又具有下述症状中任何一项者,可确诊为艾滋病人。

1、 近期内(3至6个月)体重减轻10%以上,且持续发热达38摄氏度。

2、 近期内(3至6个月)体重减轻10%以上,且持续腹泻(每日达3至5次)一个月以上。

3、 卡氏肺囊虫肺炎

4、 卡波氏肉瘤。

5、 明显的真菌或其他机会性感染。

艾滋病检测费用

一般从几十到几百不等。大部分人群6周或检测就不需要再做检测。如果筛选为阳性,需要做诊断花费相当高,至少几百块。艾滋病病毒载量测定价格相对要更贵,一般要1000多元。最好到有国家相关资质的实验室进行,这里人员素质和技术水平都有保障。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选用艾滋病试纸进行检测,这种检测的结果既准确,费用也比较低。

艾滋病的检测时间

一般情况下,应该在2-6周去医院做艾滋病检测,另外如果是阴性的话,建议在3个月后再去复查一次。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