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日常10招让女性更年期不受失眠之苦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更年期是妇女生命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同时也是一个比较难受的时期。这一时期,女性往往由于生活压力大,问题多,容易导致失眠等等症状,容易引起烦躁等情绪和心理,严重者还会造成家庭矛盾。那么,关于这个时期,女性应该如何来应对更年期失眠的问题呢?我们这里就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日常10招让女性更年期不受失眠之苦

一、用手摩擦肩,使手肘、手腕、髋部、膝、脚踝等各处关节生热。这些部位四周有很多重要穴位,多摩擦带动气血循环。尤其靠近手腕的“神门穴”(仰掌、握拳,手掌缘靠近小指侧,腕横纹上的凹陷即是穴位),及“内关穴”(仰掌,手腕第一横纹正中点直上2寸,大约三横指的间隔)与睡眠相关,平时多按压,有催眠效果。

日常10招让女性更年期不受失眠之苦

二、心情烦躁、胡思乱想、静不下来时,试试躺在床上,把脚抬起来,靠在墙壁上5~10分钟,帮自己冷却一下过热的脑袋。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