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乳腺癌食疗 怎么“吃走”乳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曾主演过电视剧《英雄无悔》等剧集的女演员李婷,因患乳腺癌长期医治无效,于近日去世,终年43岁,这再一次引发了社会对女性乳房健康的关注, 乳腺癌病学专家告诫:了解乳腺健康知识,调整生活方式,治愈乳腺增生,是阻断乳腺癌的癌前病变,预防乳腺癌的最佳措施。本文将为你介绍女性吃哪些食物有助于预防乳腺癌。

1、含有植物性激素食物

豆类食品,如豆浆、豆腐等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经对比实验发现,吃豆类食品较多的地方乳腺癌的发病率相对低。这是因为豆类食品所含有的植物性激素可以对人体雌激素起到平衡和调节的作用,可以有效降低体内过高的雌激素。所以,每天坚持喝豆浆是能够降低患病风险的。

乳腺癌食疗 怎么“吃走”乳腺癌

蛋黄

2、含维生素D的食物

据调查发现,人体摄入的维生素D越多,患乳腺癌的几率和患了乳腺癌以后的死亡率就越低。www.265heaLtH.coM可见维生素D可以防止乳腺癌的发生和阻碍乳腺癌发展。维生素D主要存在于海鱼、动物肝脏、蛋黄和瘦肉中。而且经常晒太阳的话也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合成。其实能够长期坚持每天饮1杯牛奶的话,结合日常的肉食,吸收的维生素D便可有效地预防乳腺癌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